理財板
國立中央大學
25/4/7
慟!半年積蓄都沒了
這次川普做妖 台股全面跌停版 我幾個月前大手筆在190的時候買了1000股0050 現在跌到158 損失17%左右 感覺真的好焦慮不知道要不要賣 但有人在賣ETF的嗎 [貼圖]
526
480
335
96
查看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