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徵才收到的人無奇不有 連function都沒聽過的人可以進去寫程式 然後現在只能被迫把真正的強者或高度吻合的人拒之門外 他們面試的時候,難到心理會不會想 "乾 如果把這個人跟我們部門的XXX換掉該有多好" 面了一些巴不得收進來的人,然後轉身走回辦公室立馬看到當初收進來的雷包,不會扼腕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