曖昧了大概一個月 對方幾乎天天找我出門(我不一定每天都答應) 載我回家、每天晚上講電話、偶爾送點小東西 他也知道我才剛失戀沒多久 但其實我早就走出來了 有時候他會碰我但很快又停止或不會進一步 像看電影時跟他講話故意靠很近 他有握住我的手一陣子,但一小陣子就抽走了🥲 或是一起去bar人多時會扶腰或抱腰 但平常不是有車要叫我小心之外不太會碰我 我蠻喜歡肢體接觸的(不是指性 如果我主動多碰他的話會嚇到他嗎?(他雙子男) 像是拉他的手或抱他🥺 不知道對男生來說會不會太快進一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