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
心情板
匿名

奶太大了被分手(更

更 謝謝大家的回覆 沒有發圖因為我希望保持匿名 心情不是很好不一一回覆… 謝謝大家 看大家很好奇我身高體重 那我在這裡附一下 158cm 47kg Ecup 不是恐龍妹讓大家失望了 一開始只是想抒發心情而已 沒想過會那麼多人留言 佔用媒體版面和社會空間我很抱歉 大家解散 大家好,我真的是來發洩一下心情的,因為實在忍無可忍了。一直以來,我對自己的身材還算滿意,特別是胸部大這件事,身邊的朋友也常常開玩笑說我是「胸器」。但是,你們絕對想不到,我的男朋友竟然覺得我的胸部太大,讓他感到噁心! 事情是這樣的:有一天我們一起出去吃飯,回家後他突然很嚴肅地對我說,有件事他一直想說但不好意思開口。他說,他覺得我的胸部太大,每次看到都覺得很不自然,甚至有點噁心。我當時真的超級震驚!這可是我引以為傲的部分!竟然在他眼裡成了缺點? 而更讓我崩潰的是,他竟然還告訴我,他其實更喜歡纖細的女生,說那些纖細身材才是他的理想型。他甚至建議我去做縮胸手術! 我真的無法理解!平時看Dcard上有那麼多男生羨慕有大胸部的女友,怎麼輪到我這裡就變成了問題? 難道是我不夠好嗎?還是這段感情本身就有問題? #胸部太大 #男友嫌棄 #纖細身材 #自尊心受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