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
工作板
匿名

#閒聊 餐飲業48K被看不起

本人我在一間連鎖餐飲業任職3年了,剛入職4萬爬到現在當到幹部,薪水也漲到4萬8了,我們這裡三節(大概都1500加餐劵)年終(5.6萬以上)獎金(一季5.6千)加班費又很敢給 本人是覺得薪水很高,加上因為連鎖其實大部分都央廚來的,所以做起來偏簡單 最近有親戚來開始跟我媽說做這種連鎖學不到什麼,沒有技術含量,早知道要做這個就不用特地栽培了吧~,然後一直要介紹我去一家無菜單的店,要我從學徒開始學,說什麼比較有未來,說前面薪水少一點努力一點,等上去了就有5.6萬了 想問各位卡友做這種偏簡單沒技術含量的工作真的被看不起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