閒聊
閒聊板
zxcfgvh

駕訓班

想請問考駕照的時候,監考官會很機車嗎?想要有個心裡建設....雖然平常練車沒什麼問題,下個月15號要考照,但是教練滿激動的,照著他的方法一直壓線,後來他去涼亭我用我自己的方法就都沒壓像教練在的時候那麼誇張,自己練頂多兩三次,有教練很激動頓時讓我心裡懷疑,我自己到底會不會過 想尋求你們的解答或則分析 [貼圖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