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薪四萬住外面一個月的薪水如何分配
畢業之後工作了一兩年,之前都是住在家裡,和父母一起住,想說比較省錢,但由於想要獨立及不太想受父母管束,現在有考慮想自己搬出來住,不過有點煩惱不曉得這樣子的薪水,搬出去住之後會不會入不敷出,所以有點猶豫究竟要繼續住家裡,還是搬出去
目前一個月實領四萬,在北部生活,每個月必須得支付孝親費一萬元,每月可自己運用的現金剩下三萬元,沒有貸款要繳,由於興趣是喜歡旅行,所以平時娛樂最大的開銷會花在旅行上
想請教在外一個人租屋的大家都會如何分配運用一個月的薪水?還有不曉得每個月可自己運用的現金有三萬元的情況下,這樣子在北部生活會不會入不敷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