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男友跟你AA你還敢嫁我也很佩服
某天在上班時候跟同事聊到這話題
他就說了這句話
我也很佩服她會說出來
畢竟每個人價值觀不一樣
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單身
然後另一位同事都是男友付比較多
她才敢講
然後既然她都這麼說了
我就點頭如搗蒜🤣🤣🤣
另一位同事之前介紹一個aa 男給我
就是我的前男友
那時候我還因為他要跟我aa 覺得他很小氣
有鬧不愉快
那個同事也知道
我那時候還覺得是不是我有問題
我前男友覺得自己吃就自己付錢啊
然後我也有點被洗腦了
所以一開始有同意
可是越來越不爽
連去吃個路邊攤
他都急著要跟我算錢
我還是適合大方男
所以選擇分手了
反而過的蠻開心的
不會有人一直要跟我算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