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
感情板
匿名

如果男友跟你AA你還敢嫁我也很佩服

某天在上班時候跟同事聊到這話題 他就說了這句話 我也很佩服她會說出來 畢竟每個人價值觀不一樣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單身 然後另一位同事都是男友付比較多 她才敢講 然後既然她都這麼說了 我就點頭如搗蒜🤣🤣🤣 另一位同事之前介紹一個aa 男給我 就是我的前男友 那時候我還因為他要跟我aa 覺得他很小氣 有鬧不愉快 那個同事也知道 我那時候還覺得是不是我有問題 我前男友覺得自己吃就自己付錢啊 然後我也有點被洗腦了 所以一開始有同意 可是越來越不爽 連去吃個路邊攤 他都急著要跟我算錢 我還是適合大方男 所以選擇分手了 反而過的蠻開心的 不會有人一直要跟我算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