閒聊
閒聊板
淡江大學

台灣人怎麼這麼愛吃火鍋?

最近北部天氣好像終於開始轉涼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再下雨了….   在小七看到很多新的聯名小火鍋都拿出來了 才發現適合吃火鍋的時間 好像總算到了  不過 覺得台灣人也是滿奇怪的 明明就是屬於熱帶氣候   每年的冬天都很短 氣溫通常不會到真的很低 寒流過境頂多也是幾天非常冷 之後就回歸正常   但是怎麼火鍋店品牌林立 不管是小火鍋、麻辣鍋 隨便就可以講出10家店名了吧   台灣人真的這麼愛火鍋???? [貼圖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