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清水洗澡 到底怎麼了?
更:
Nanaq這個人怎麼樣
我完全不在乎
我的重點就是標題那句
她是否表裡不一我真的不在乎😅
我也沒有想討論她為什麼會被討厭
我只是想說
用清水洗澡
不應該被說髒
就這樣而已
-
我從國小六年級就開始只用清水洗澡
一開始是因為覺得沐浴乳的化學成分對身體不太好
能不用就不用
但洗髮精我會用 畢竟沒有洗髮精我會感覺怪怪的
我也不會嫌棄不用洗髮精的人
再來就是我的皮膚非常乾
用沐浴乳或肥皂會超級無敵乾
所以我選擇不用這些
這些都是個人選擇
為什麼Nanaq用清水洗澡會被人嫌棄成這樣?
用擦屁布我也覺得是個人選擇
她願意花時間把那些擦屁布洗乾淨晾乾我也覺得沒差
也沒有噁心到哪裡去
但我覺得很麻煩所以我沒選擇這麼做
我用清水洗身體十幾年來
根本沒人發現
根本沒人聞的出來
身邊很親近的人也不知道
我的身體也是一顆痘痘都沒長過
我不覺得這有哪裡髒
網友看到nanaq用清水洗澡
就回:感覺很油
但並不是每個人身體都會出油…
這陣子薔薔跟Nanaq的衝突
先說我兩邊都不挺
先只論當時影片的內容
薔薔下意識的覺得nanaq用清水洗私密處
一定會發炎、有味道
但很多婦產科醫師都很建議私密處用清水洗就好
不要過度清潔
散播不用私密處洗劑就會發炎發臭的觀念真的很不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