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
女孩板
匿名

用清水洗澡 到底怎麼了?

更: Nanaq這個人怎麼樣 我完全不在乎 我的重點就是標題那句 她是否表裡不一我真的不在乎😅 我也沒有想討論她為什麼會被討厭 我只是想說 用清水洗澡 不應該被說髒 就這樣而已 - 我從國小六年級就開始只用清水洗澡 一開始是因為覺得沐浴乳的化學成分對身體不太好 能不用就不用 但洗髮精我會用 畢竟沒有洗髮精我會感覺怪怪的 我也不會嫌棄不用洗髮精的人 再來就是我的皮膚非常乾 用沐浴乳或肥皂會超級無敵乾 所以我選擇不用這些 這些都是個人選擇 為什麼Nanaq用清水洗澡會被人嫌棄成這樣? 用擦屁布我也覺得是個人選擇 她願意花時間把那些擦屁布洗乾淨晾乾我也覺得沒差 也沒有噁心到哪裡去 但我覺得很麻煩所以我沒選擇這麼做 我用清水洗身體十幾年來 根本沒人發現 根本沒人聞的出來 身邊很親近的人也不知道 我的身體也是一顆痘痘都沒長過 我不覺得這有哪裡髒 網友看到nanaq用清水洗澡 就回:感覺很油 但並不是每個人身體都會出油… 這陣子薔薔跟Nanaq的衝突 先說我兩邊都不挺 先只論當時影片的內容 薔薔下意識的覺得nanaq用清水洗私密處 一定會發炎、有味道 但很多婦產科醫師都很建議私密處用清水洗就好 不要過度清潔 散播不用私密處洗劑就會發炎發臭的觀念真的很不好